剑桥”O”水准预备班

入学日期课程类型课程费用
点击这里 预备班课程 点击这里
简介

剑桥”O”水准(GCE O-Level)是国际普通教育证书中普通水准的考试。剑桥考试委员会每年在英国和世界大约100个国家为中学生组办的毕业会考。该课程不同于托福,雅思,GRE的纯英语能力测试(有效期只有两年)。它是测试学生英文和学术课程的考试,考获得毕业证书,为国际社会认可,终生有效。

因剑桥”O”水准(GCE O-Level)文凭得到世界认可,为想要出国升造的学员铺下良好的基础与基本的升学要求。这个受国际认可的文凭将协助学员进入在新加坡或各国不同的学院。毕业之后,学员学术进展的选择无数。成绩优异的学员可以选择继续剑桥”A”水准(GCE A-Level)的文凭。其他的学习途径包括报读新加坡或海外科技学院与私人学院的大专文凭,而最终协助学员进入各国的大学。培根国际学院的大专与Pearson Education国际英国高级大专文凭快捷课程结构能协助剑桥”O”水准的毕业生在3-4年之内考取本科文凭。

  • 课程的科目包括不同广泛的项目。课程的构造是为了提升学员在有关的六门项目里课内与课外的知识,而学员通过实习和理论课也会获得有关的常识。这将为学员在未来的学习进展打好基础。
课程简介

剑桥“O”水准(GCE O-Level)考试科目很多,而根据大多数学生的优势,本校从剑桥考试项目必考和选考中确定了预备班的九门课程。

  1. 剑桥“O”水准英文课程
  2. 剑桥“O”水准华文课程
  3. 剑桥“O”水准初级数学课程
  4. 剑桥“O”水准高级数学课程
  5. 剑桥“O”水准物理课程
  6. 剑桥“O”水准综合华文文学
  7. 剑桥“O”水准会计课程
  8. 剑桥“O”水准计算机课程
  9. 剑桥“O”水准科学(物理、化学)课程
课程目标

完成课程后,学生应该能够:

  • 熟悉剑桥 GCE O-Level 课程和本课程所涵盖科目的评估目标。
  • 了解并获得本课程涵盖的各个剑桥 GCE O-Level 科目的评估目标中规定的知识和技能。
  • 以私人候选人的身份参加剑桥 GCE O-Level 考试。
入学要求

新加坡本地学生必须至少15岁,曾参加剑桥“O”水准考试。对于新加坡本地学生的申请,我们需要先向新加坡教育局提交申请并获得批准。

国际学生必须至少15岁,最少需具备相等于中二有关课程及格程度的教育水平。例如,高二在读,高中毕业,大专在读的应届,届往毕业生都可报名。国际学生也需精通英文,能应用英语上课,学习。若英文水平不达到标准,学员需先修读英文课程。学费另计。

课程费用
课程信息

课程时长:

整个课程约需960小时授课时间,不包括学生作业的发展和执行时间。

全职时间

  • 最短完成时间: 1 年
  • 课程时间:960小时
  • 每周授课时间(师教): 16 小时
  • 每周授课时间(英文,小组与课外活动): 14 小时

毕业文凭

顺利通过剑桥考试的学员将获得国际社会认可,终身有效的剑桥“O”水准毕业证书。

师生比例

培根保持以下最大师生比例

  1. 辅导课 – 1:40
  2. 授课 – 1:72
课程详情

课程

课程主要通过面对面的学习方式进行,借此鼓励师生互动。我们也鼓励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实地考察活动以鼓励体验式学习。

评估

学员必须通过全程作业进行日常考评,专题作业及校内考试预备学员应付会考。此作业及考卷将会与剑桥“O”水准考试模式相同。

学员将在年底以私人考生的身份参加剑桥“O”水准毕业会考。考卷将由剑桥考试委员会与新加坡教育部的有关当局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