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诈骗

近几个月,新加坡警察部队发现中国留学生成为冒充中国执法官员或国际刑警组织官员的电信 诈骗的受害者有持续的趋势。
.
为了确保您在新加坡学习期间心安,我们想在此提醒您警惕此类骗局。
.
我 们 与 中 国 驻 新 加 坡 大 使 馆 合 作 , 建 议 您 阅 读 附 件 的 电 信 诈 骗 折 页 : https://go.gov.sg/telecommunications-scam-poster 或视频: https://go.gov.sg/cois-video, 其中描述了诈骗者所采用的各种手法,尤其是不同方式的虚拟绑架。您也可浏览新加坡全国罪案防范理事会网页 https://www.scamalert.sg/ 了解更多有关电信诈骗的资讯。
.
如果您接到可疑电话并希望澄清其真实性,您可以拨打反诈骗咨询热线:1800-722-6688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a.m. – 5.00 p.m. 公共假期除外) 或中国大使馆领事保护热线:+65 64750165。
.
打击诈骗,人人有责。我们希望您在新加坡有一个愉快的经历。
.
这则讯息是由新加坡警察部队联合发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