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课程
  • 全球商业管理荣誉文科学士学位课程(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

全球商业管理荣誉文科学士学位课程(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

入学日期课程类型课程费用
点击这里 本科课程 点击这里

Beac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及其合作伙伴保留自行决定随时更改、修改、添加或删除课程信息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请定期检查该网站课程信息是否有变化。

简介

该课程旨在通过多学科方法为学生提供从全球角度对商业管理进行广泛的、分析性的综合研究,以及针对商业管理的必要技能、知识和能力。 这将涉及考虑广泛的外部和内部因素,其中包括经济、文化、社会、政治和技术问题。 此外,该计划旨在为那些希望在更高水平继续学习的学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课程内容

全球商业管理荣誉文科学士学位(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是由 5 门主修科和 1 门本院决定的选修科组成的。

主修科目

本单元旨在评估有效的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对组织国际运营的影响。跨国公司 (MNC) 的角色将成为全球人力资源管理职能分析的中心——包括招聘和选拔、培训和发展以及薪酬和奖励。该单元还提供了对全球化和国家背景如何塑造和影响跨国公司及其人力资源管理政策和实践的理解。

本单元向学生介绍商业环境中供应链系统的基本原理。它旨在研究全球供应链系统和网络、它们的管理以及它们所处的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

该单元的目的是向学生介绍国际贸易的经济理论,并将这些核心原则与应用于全球商业的商业战略联系起来。

该单元旨在让学生了解和理解当前吸引、发展和留住全球人才的组织方法。在组织的全球网络中管理人才会带来许多挑战,包括外派和遣返问题、员工的跨文化调整以及在不同的监管和经济环境中运营。该单元还鼓励批判性地反思全球人才管理如何受到政策、社会和经济的影响。

本单元旨在提高学生对资源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科的知识和理解,并强调人力资源作为跨国公司 (MNC) 的关键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重要性。特别是,该单元着手批判性地评估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和选拔领域最常见的资源战略和工具。跨国公司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必须注意不同的文化、制度和道德问题,以及它们可能对资源配置过程产生的影响。

选修科目(由学院决定)

全球金融市场是国际业务的核心,清楚平衡地了解其建设和运营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对于当今的全球经济至关重要。该单元考虑了这些市场的历史发展,包括现实市场和金融市场,并为理解经济和金融力量平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平台。

该单元的目的是向学生介绍战略管理的理论和实践,以及它在创建过程中利用各种管理职能的整体方式。它将确立制定战略决策所依据的主要原则、战略的制定方式及其可能采取的形式,以及与其实施相关的问题和问题。

创新和创造力已成为取得成功的关键技能。需要创造性地解决管理问题,需要创造性的洞察力才能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该单元旨在挑战学生调查问题,通过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并在全球范围内应用理论原则来确定解决方案。其目的是提高以创新为基础的多元文化社会中以创造性努力为核心的组织的生产力。

该单元的目的是向学生介绍在 21 世纪市场的竞争环境中管理全球品牌的理论和实践。该单元将帮助学生了解 21 世纪有效管理国际市场上的全球品牌所需的管理活动。它还将提供全球品牌管理的理论基础,以使用概念框架深入探索全球品牌的活动,以了解 21 世纪市场中国际和全球管理的职权范围。最后,学生将有机会将先前单元中建立的分析和商业技能应用于全球市场决策过程中的管理活动。

该单元的目的是介绍不同商业环境中的跨文化交流差异,并研究文化态度如何影响国际管理的实施方式。学生将了解组织当今面临的文化挑战以及管理工作场所文化多样性以取得长期成功的重要性。

本单元向学生介绍物流的基本原则和活动及其在商业和供应链环境中的管理。它旨在研究物流和国际供应链网络、它们的管理以及它们运作的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

该单元为学生提供探索和评估商业企业的知识,并以口头和书面形式展示他们的发现。它旨在培养相关的创业和创业知识和技能,使学生能够在全球商业世界中识别机会并承担负责任和衡量的风险。

入学标准

年龄

至少 18 岁

学术要求

  1. 至少拥有相等于本科第一和第二年的英国高级大专、基础学位或同等 NARIC 认可的学历
  2. 申请者可以根据RPL和RPEL申请学分录取。 此类声明必须符合 CARDIFF MET 的免修规定,申请者必须提交一系列证据。 这将由学术课程团队访问,并将报告发送给学校进行确认。 所需的详细信息将取决于所转移的学分的性质。

语言要求

对于母语不是英语或不是从英国高级大专酒店管理专业升学上来的学生,需要提供至少IELTS 6分(每个项目至少5.5分)或同等英语水平。

课程费用
其他课程信息
文凭颁发机构: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

课程时长:

12个月(全职及兼职)

学生支持与服务:

  • 所有在培根就读的学生可得到专业导师一对一的辅导
  • 学生手册,详细专业资料手册
  • Moodle在线学习系统
  • 图书馆和学习技能辅导
  • 卡迪夫城市大学在线学习资料和培根国际学院图书馆
  • 无线上网,复印及打印服务,图书馆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推荐服务
  • 全球无限网络接入
  • 学生服务包括就业,福利以及心理辅导。

师生比例:

培根保持以下最大师生比例

  1. 实践课和辅导课 – 1:11 至 1:40
  2. 授课 – 1:11 至 1:72
关于卡迪夫城市大学
  • 荣获“2021 年英国和爱尔兰年度大学”(Times Higher Education,2021)
  • 荣获“2021 年威尔士年度大学”(The 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2020)
  • 在 People and Planet 的 Green League 2022/23(People & Planet,2022)中,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被评为英国最佳大学
  • 95.6% 的 CMET 毕业生在毕业后 15 个月内就业或继续深造。 (Graduate Outcome 19/20)
  • 卡迪夫大学是威尔士毕业生就业能力最好的大学,在英国毕业生就业能力方面排名第 16 位。 (Cardiff Met,2022)
  • 酒店、活动管理和旅游学科在英国排名第 10(The 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 2023)
  • 85% 的 CMET 学生对课程质量感到满意(2019 年全国学生调查)
    Cardiff Met 在其整个提交中进行了世界领先的研究,近三分之二的研究成果被认为是国际优秀或世界领先的。 (Cardiff Met,2022)(REF,2021)

了解更多关于卡迪夫城市大学的信息: https://www.cardiffmet.ac.uk